大陸廣告看板遭撤?陸媒批大快人心 徐若瑄公司發聲明反擊

  • A-
  • A
  • A+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影視圈流出一份「55組封殺藝人名單」,台灣女星徐若瑄名列其中,今(5)日陸媒報導她在大陸唯一廣告代言看板遭撤,原訂拍攝的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也取消通告,陸媒還認為徐若瑄遭封殺是自食惡果,更以「大快人心」做標題。徐若瑄所屬經紀公司反擊陸媒說法,表示該文章中有諸多不實,盼網友、媒體對網路消息理性對待,別再胡亂散播。

中國大陸《今日頭條》今日以標題「等了7年了,這個女人終於被全面封殺,真是大快人心!」狠批徐若瑄。報導指出2010年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大陸堅持台灣要以「中國台北」名義參加,最後徐若瑄無法走紅毯,在記者會上哭訴:「日本對我而言就如同是養母般的存在呢!」

▲陸媒稱徐若瑄遭中國大陸全面封殺。(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還曾在微博發文指明自己是台灣人,「大陸這個國家我再也不想去發展,以後我會把事業中心轉向日本。」遭網友截圖稱為「台獨份子」。陸媒狠批徐若瑄在大陸繼續撈金,近日還傳出要復出養家,舉止「無恥到極點」。另外,報導還表示徐若瑄唯一的廣告代言被撤下,被大陸女星趙麗穎取代,稱她已遭全面封殺。

對此,徐若瑄所屬金渥得經紀公司發聲明,首先表示徐若瑄位列「中國封殺台灣藝人名單」之內,「引發諸多不明真相網絡用戶、媒體大量評論及轉載」,且徐若瑄微博發言是遭人惡意冒充,已在2010年10月澄清非本人發布,陸媒卻轉載數年前的內容。經紀公司還補充廣告產品的公司旗下代言眾多,徐若瑄根本沒有被撤換,盼網友及媒體勿再散布不實言論。

聲明全文:

一、事件概況

據金渥得公司介紹,相關媒體近日刊載(轉發)文章稱徐若瑄小姐位列「中國封殺台灣藝人名單」之內,引發諸多不明真相網絡用戶、媒體大量評論及轉載,並有部分媒體將數年前已被諸方澄清的相關不實內容一並轉載,再次引發同類不實言論被大肆傳播,給徐若瑄小姐造成了極大困擾。

二、公開澄清

網絡中以徐若瑄小姐名義發表的不當言論,系別有用心之人惡意冒充而為,並非由徐若瑄小姐本人發佈,徐若瑄小姐早在2010年10月27日便已委託律師發函對上述情況公開聲明,微博系統管理員亦曾發微博證實相關不當言論並非徐若瑄小姐本人發佈。

三、嚴正聲明

正告相關網絡用戶及媒體即刻採取斷開鏈接、停止轉發等方式停止針對徐若瑄小姐侮辱、誹謗言論的傳播,對怠於停止侵權的責任方,金渥得公司將堅決通過訴訟方式依法追責!金渥得公司委託本律師事務所對所有支持徐若瑄小姐的朋友表示感謝,同時墾望廣大網絡用戶及媒體對網絡消息理性對待、切勿以任何方式傳播上述不實言論,以免觸法。

特此聲明

追蹤娛樂星聞

延伸閱讀

讀者留言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大陸廣告看板遭撤?陸媒批大快人心 徐若瑄公司發聲明反擊 | 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