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亞洲波神」疑染病墮胎 與公益無關且未查證巧巧勝訴

  • A-
  • A
  • A+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亞洲波神」巧巧先前被周刊報導,與一小開交往後,卻染上性病逼得墮胎。巧巧怒告周刊撰稿記者報導不實,且強調自己是因胎盤受到感染,也非墮胎。檢方追查發現,消息來源為巧巧的前經紀人朱俊憲,朱男因此被判刑確定。至於周刊記者部分,法官認為確實未經查證製作不實報導,一審判決2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亞洲波神」巧巧被報導疑因染病致墮胎,巧巧告前經紀人與撰稿記者。(圖/翻攝自王騴之臉書)

2016年5月間,周刊以「波神巧巧嘿咻染病忍痛墮胎」為標題,報導巧巧與小開交往後懷孕,但小開持續求歡還增加次數,結果巧巧被檢查出罹患性病,不得已只得拿掉6個月大的胎兒。

報導一出,巧巧在臉書上怒斥不實,表示是因胎盤受到感染,並非罹患性病,也不是墮胎而是早產。檢方偵辦期間,撰稿記者提出與消息來源的對話錄音,發現其實消息來源就是巧巧的前經紀人朱俊憲。

日前高等法院認定朱男特意誹謗巧巧,且否認犯行,因未能與巧巧達成和解,被依誹謗罪判刑4月確定,得易科罰金。撰稿記者部分,法官認為,記者明知朱俊憲與巧巧發生嫌隙,且朱男所述內容與社會公益無關,卻還是特意渲染,誤導民眾,事後又否認犯行且未達成和解,因此判決2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追蹤娛樂星聞

延伸閱讀

大數據推薦

讀者留言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報「亞洲波神」疑染病墮胎 與公益無關且未查證巧巧勝訴 | 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